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咎年

咎年

 

【jojo乙女】教父的童话

  • 是原创女主x乔鲁诺·乔巴那

  • 萌新写手,第一次搞同人文,我也不知道我能写出啥

  • ooc警告,语句不通警告,逻辑与卡兹肩并肩警告,标题与内容没什么关系警告,总之能警告的都警告一遍

  • 茸茸真的太好看了

  • 不定期更新

    雨夜,黑发的男孩徘徊在后街肮脏的某条小巷,一天没有进食任何东西,小小的少年早已饥肠辘辘。

    身后的铁门缓缓打开,室内斑斓的灯光闪烁着,这里好像是酒吧的后门。

  “对不起,我只是想在这里避一下雨,我马上就走。”男孩马上起身离开,但却被身后的少女抓住了手腕。

  “小鬼,要不要进来坐坐?”少女挑眉笑着,两个团子顶在脑袋上,看起来与这酒吧里暧昧的气氛格格不入。

  “不用了,我没有钱。”虽然那个地方并不能够称得上是“家”,但比起酒吧,他果然还是更想回到那里啊。

  “切,也是呢,像你这么大的小鬼邀请你进来也只会让你麻烦缠身吧。”少女发愁似的扶着脑袋,但随后又递出了一直拿在手中的口袋“给,抚子阿姨让我给你的,她说看见你在这附近转悠了好几天了,每天身上都有新伤。”

    少年低下了头,似乎并不想做出什么回应

  “你爸爸经常像这样打你吗?”趁着男孩低头,少女直接走到男孩跟前、抬手摸了摸男孩的脑袋。

    唔,怎么说呢,明明是男孩子的头发,却意外的柔软呢。

    男孩抬起头,绿宝石般的眼睛直直对上了少女那双莹绿色的双眼

    四目相对间

    这小鬼的眼睛跟我眼睛的颜色一样唉!

    姐姐的眼睛和我的眼睛有着相同的颜色。

    男孩接过了少女手中的袋子

    袋子里有一些伤药和绷带,还有两块面包和一瓶水

 

    怎么会这样,怎么会随便接过陌生人给的袋子呢?在这之前,男孩从未如此相信过一个人。大概是因为他们的眼睛有着相同的颜色吧,那双眼睛给人的感觉很好。

    那之后,男孩经常到那处小巷,少女也经常出来陪他。他很喜欢听这个姐姐跟他讲一些酒吧里面发生的事,虽然大多时候这些事会被添油加醋的改编一番,听起来十分玄幻,比如传说中这些人摆着违反人体工程学的骚姿势,比如他们能够召唤出多么奇怪的背后灵。

    男孩渐渐也开始愿意向少女诉说自己的事,比如他本名汐华初流乃,比如他在街边救了一个男人,比如他想成为秧歌star

    但在那年的平安夜之后,男孩再也没见过那名少女

 

  “请问,这里发生了什么?”男孩挤进喧闹的人群

  “唉,抚子小姐那么好的人,怎么会这样啊。”一个男人叹惜着“小朋友,你还是不要知道太多的好。”

    乔鲁诺没有得到解释,但从现场的痕迹和众人的议论中,他终于得到了一些信息

  “热情”,意大利最大的黑帮,为了解决掉露出马脚的背叛者在这间小小的酒吧发生火并,造成了重大的人员伤亡,死者名单中包括名为抚子的酒吧老板娘。

    乔鲁诺知道这个名字,那个总是和他聊天的姐姐第一次和他说话的时候就提到过这个名字,之后的聊天中,这个名字也是最常被提到的。

 

  “是抚子阿姨收留了我哦,我那个时候都快断气啦,可她还是不肯放弃那么努力的想让我活下去,虽然不是很能理解她童话一样的善良,但说到底也是个大好人呢!”男孩默不做声的坐在石阶上,听着身边的少女说个不停。

  “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像她这么好的女人居然没有一个好男人去细心疼爱。”少女摆出一副说教的样子“乔鲁诺,你听好了,现在的男人呀都肤浅的很!成天就知道盯着漂亮女人的胸和屁股看,你可不能学他们,想要辨别一个人,首先要看准他的灵魂,知道了吗?”

    男孩似懂非懂,但他觉得自己应该点头。

    身后的门被人推开,酒吧里的歌舞声被一个女人中气十足的声音冲破

  “枭琮!你又给我在这里偷懒!”女人插着腰,俯视着坐在石阶上的少女

    真的是一个很漂亮的阿姨,男孩心想,和想像中的一样呢,姐姐很会描述一个人。

 

    男孩看着倒在血泊中的成年女性,是她,那个姐姐口中童话般善良的人。

    可是那个总是拉着他喋喋不休的姐姐呢?

    他向围观的人打听,大家都说没有见过这样一个人

 

    乔鲁诺·乔巴拿,他有一个梦想,他要成为黑帮老大。


咎年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咎年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